Thanks for the viewing... Please do visit us again ^^ Lighted Joys: to everyone!

Tuesday, March 8, 2011

to everyone!

要多多注意身体健康,不要小看小小的毛病,它会造成很大的变化哦。
不要等到发生了状况才开始担心。。。
关心一个人,不一定是要有目的的。
纯啐的关心,往往会让人感动,这才是难得的关怀
不过大家往往会不接受,以为是有目的的,因为现在的我们变得越来越现实。
我现实,但是有时我会怀念当时纯真的我
非常非常的怀念

爸爸,希望你不要再总是抽烟了,对你的身体不好。
姐姐,希望你控制你的脾气哦,不然你会老得快。
而我呢,我也一样,我会多注意卫生。

祝:身体健康,开开心心: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